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先进典型

市广播电视台掀起学习李化武先进事迹热潮

发布时间:2022-04-14  来源:本网  点击量:4

根据市委安排,4月8日,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召开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开展向自立自强的抗美援朝老战士李化武同志学习研讨活动。

学习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党员代表分别围绕“向自立自强的抗美援朝老战士李化武同志学习”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认真的学习。

 

图片1.png


学习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进行,台党委书记、台长、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领学、台班子成员发言、部门负责人发言和党员代表发言的形式进行,大家踊跃谈感想讲心得、谈所思所悟所得,纷纷表示将以李化武为榜样,积极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去,积极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改革和广播电视追赶跨越发展,在各自的岗位上踔厉奋发、开拓进取,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主流媒体而不懈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62634位访客今日访问4541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