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守初心传薪火•致敬百年征程”——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和党史学习教育图片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11-18  来源:本网  点击量:46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广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于11月16日举办“守初心传薪火•致敬百年征程”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和党史学习教育图片展,积极献礼党的百年华诞,热情讴歌党的百年辉煌。


image.png


丹青吐彩,翰墨飘香;书以言志,画以寄情。活动期间,机关累计收到党员干部书画摄影作品60余件。每一点一墨、一笔一划,无不倾注对党、对祖国的眷念与祝福,无不饱含牢记嘱托、不负韶华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展示了常委会及机关“为代表建好家,为人民行好权”的新气象新风貌以及机关干部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的决心和斗志。


image.png


一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依法履职行权,勇于担当实干,切实推动市第八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实见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机关研制出台“1+1+5”系列文件,扎实开展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积极组织三八“巾帼志愿服务”、七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歌咏会以及到李榕家风馆、旺苍红军城等地进行现场教学,特别是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大力实施“聚焦我市立法需求提供法治保障”等六大行动,切实推进机关干部77件民生实事落实落地,干部群众反响良好。


观展之后,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把握时代脉搏,以信心百倍、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的精神斗志扎实推进人大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4815位访客今日访问3341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