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防疫在行动 党员走在前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深入嘉陵片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8  来源:本网  点击量:500

近日,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响应市委号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14名党员干部组成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深入利州区嘉陵社区政府街、大西街、小西街等路段广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image.png


本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是摸排任务区沿街宾馆、茶楼、超市、商铺等商业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检查是否落实常态化佩戴口罩、张贴场所码、配备体温枪等疫情防控措施,对从业人员基本信息、疫情防控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登记,并就进店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扫场所码、发现红码黄码人员要立即向社区报告等防疫知识进行了宣传讲解。共摸排商户200余户,督促整改疫情防控不力的商铺12户,及时纠正群众疫情防控不当行为260余人次。

 

image.png


同时,党员突击队克服气温低、人员少、时间长等困难,坚持巡逻全天候、全覆盖、无死角的原则,每天对任务区内的商户开展巡逻劝导、防疫政策宣传等,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引导商户落实好主体责任,自觉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5214位访客今日访问5677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