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6  来源:本网  点击量:233


10月22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支部书记权友明主持,联系一支部的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和活动。



在支部党员大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市“两会”精神、市纪律作风整顿推进会精神及交叉检查通报情况。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琦以《从“张灵甫、黄克功”案处理结果看国共两党的治党之道 》为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支部书记权友明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纪律作风整顿、年度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支部党员大会结束后,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一支部党员及联系科室干部职工参加了建党百年优秀电影展映活动,共同观看了主旋律电影《我和我的父辈》。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传承和发扬不屈不挠、矢志奋斗、勇于进取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广元工业经济发展事业,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62572位访客今日访问4479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