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九九重阳暖人心 党建引领夕阳红——市政府办离退休支部赴剑阁县开展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来源:本网  点击量:280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10月13日,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退休老干部前往剑阁县开展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赖明扬、市政府原常务副市长何启书、原副市长李文元等60多名退休干部参加活动。

 

图片2.png

 

在剑门关小剑山崖壁下,老干部们畅游绣球花海、剑溪花田,站在花之眼观景平台饱览双旗美村全貌。双旗美村作为华侨城集团与广元市、剑阁县共同打造的文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充分展示了文旅驱动、农旅示范、社区营造、带动发展的乡村振兴新模式。大家连连感叹当地政府在乡村振兴中敢破敢立、奋勇争先的工作姿态以及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


图片3.png

 

 

随后,老干部们到李榕家风馆和广元市法纪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老干部们一行先后瞻仰李榕塑像、观看法纪视频、参观展区展板,充分感受一代清官李榕“勤和恕让、翕宜朝夕”的良好家风和“清廉自守、克勤克俭”的为政素养。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在家风建设上带好头,时刻在思想、情感上给予家人正确引导,经常向家人以及身边群众宣传党的法规、纪律,教育引导他们自重、自警,积极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应有作用。

 

图片1.png


最后,老干部们前往红军攻克剑门关遗址,参观红军文物,聆听红军攻克剑门关、剑门女红军、剑门关会议等故事。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自己虽已退休,但一定要大力发扬红军精神,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继续前进。要充分利用自己的经验、人脉,在向上对接汇报、对外联络宣传上主动作为,努力为广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

市政府办公室、剑阁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5034位访客今日访问5497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