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以优良作风担当时代使命—市检察院开展青年干警学习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来源:本网  点击量:3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纪委八届一次全会精神,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切实把纪律作风整顿抓出高质量,推动青年检察工作再塑新风貌、再上新台阶,9月23日,市检察院青年干警围绕“鲜明‘四高四专’工作理念,明确‘四心四不’工作要求”展开学习大讨论。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梁咏川参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上,市院青工委对“鲜明‘四高四专’工作理念,明确‘四心四不’工作要求”进行了宣讲,并组织干警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市纪委八届一次全会相关精神。


image.png


围绕宣讲和学习内容,11位青年干警代表进行了发言。有的干警谈了对“四高四专”工作理念和“四心四不”工作要求重要意义的理解;有的干警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总结了做好工作的经验和建议;有的干警剖析了自身在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有的干警从思想上分析了工作作风不佳、纪律作风不严的根源,并探讨了从源头上强化作风建设的方式方法。干警们各抒己见,争相发言,活动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梁咏川书记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和成效,并希望全体青年干警通过此次学习大讨论活动,有所悟,有所得,找准努力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发挥青年优势,用实干担当为检察事业的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他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之融入检察工作,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高与新时代发展要求相适应的素质能力,做业务上的能干人。三要强化廉洁意识,把牢做人的道德底线、纪律底线、法律底线,做纪法上的干净人。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5103位访客今日访问5566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