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市人社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9-02  来源:本网  点击量:453

8月31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伟大建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主持学习。


图片1.png


期间,观看了《建党百年公开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伟大》《百年历程中的伟大精神》,集中开展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学习研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匡顺华指出,伟大建党精神既是对建党时期共产党先驱们开创精神的精辟概括,也是对百年党史中共产党人奋斗精神的高度凝练,更是对未来征程上共产党人担当精神的庄严号召。


匡顺华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心系人民、情系人民,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一是深刻认识到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二是充分认识到只有紧紧依靠人民、始终为了人民,才能实现我们的奋斗目标,开创我们的美好未来。三是努力做到始终坚持以党的事业为重、人民利益为先,把对党的绝对忠诚体现在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上,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奋斗姿态谱写广元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局属县级领导干部、四级以上调研员以及局办公室、人事科、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学习。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88025位访客今日访问3022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